close

媽媽魯肉汁開放網購囉 !!  湘鈴會將這產品開放在湘鈴的另一個部落格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g-elife    歡迎參觀指教喔!!



 



絶不添加防腐劑,敬請安心食用


 


咱家灶腳的魯肉是蕭媽媽自行研發、全程純手工製造。採用以手工切丁的精選現宰溫體豬肉(肥瘦比例 1:1 瘦肉跟肥肉分開爆香)再搭配醬酒、冰糖、油蔥酥等,經細火慢燉3小時而成,富含膠質的口感,香味四溢,切丁的豬肉口感十足,燉的過程把肥肉變成入口即化完全吃不到油膩感,絶對與一般市面用絞肉製成的肉燥不同,讓您吃了一碗接一碗。用來做魯肉飯、乾麵或淋在燙青菜上..等等,味道都是超讚的喔!


 



四大堅持


  1.堅持品質     2.價格合理化    3.品質穏定    4.不含防腐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